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▼台北市週四降溫,直到週六溫差都很大。

氣象專家吳德榮在洩天機教室指出,今日上午中層雲系終將通過,北部應可「撥雲見日」;中南部仍為多雲到晴。不過,今晚「極地大陸冷氣團」前緣抵達,氣溫又開始下降。根據歐洲中期預報中心(ECMWF)模式模擬顯示,明日北部氣溫驟降,週五清晨達到低點,中部以北沿海空曠地區將出現10度左右低溫,白天稍稍回溫,入夜後再迅速下降,週六清晨仍只有12到13度,直到白天才會回暖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





▲白天回溫,但晚上有一波冷氣團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▼北部白天應可見到陽光。(圖/中央氣象局/下同)



吳德榮表示,這波冷氣團由於水氣少,東北風強勁也僅帶來雲量,降雨機率仍低,直到下週一鋒面及東北季風影響,北部、東部轉有雨,成濕冷微涼的天氣。雖然乾冷、持續時間短、冷的時間為清晨夜晚,這波冷氣團不太有感,但仍是氣溫的劇變,小心留意為上。



今(1)日白天之後水氣可望離開,北部雲量減少、降雨機率降低;花東仍有些短暫降雨;中南部則維持多雲到晴。溫度方面,中部以北清晨低溫只有14、15度;南部、花東約17到18度;北部白天可回溫到19、20度,中南部及花東則與昨天相似,高溫仍有23到27度。不過,晚上有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。



DC8AD3F039A5ADD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urkdj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