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▲新光金大公主吳欣盈(左)、總經理李紀珠。(圖/記者李鍾泉、李毓康攝)



新光金(2888)「兩個女人的戰爭」可望告一段落?據《蘋果》報導,針對新光金董事、大女兒吳欣盈質疑總經理李紀珠沒有關鍵績效指標(KPI)一事,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昨(24)日終於表態,「新光金控公司的年度KPI就是李總經理(李紀珠)的KPI」,盼藉此平息紛爭



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

新光金今(2017)年董監事改選備受矚目,外傳多方勢力正在檯面下蠢動,為此,吳東進去年提前布局,以逾千萬年薪重金禮聘李紀珠救援,創下該公司新紀錄;不料,今年初竟爆發「兩個女人的戰爭」,吳欣盈以董事身分質疑公司未設李紀珠KPI,強調「KPI代表經理人願意擔負的責任,身為金控董事,詢問總經理的問題並不過份。」此舉也讓新光金內部傳出濃濃火藥味。

不過,雙方紛爭如今可望告一段落。根據《蘋果》報導指出,新光金昨天召開金控及旗下人壽兩場董事會,與會人士透露,吳東進已當場表態,「新光金控公司的年度KPI就是李總經理的KPI」,盼此舉能增進營運團隊的和諧氣氛。

該消息人士也轉述吳東進說法,「在敦聘李總經理簽訂委任契約內容,即已載明新光金控公司的年度KPI就是李總經理的KPI,而公司及李總經理年度KPI,也已在去年12月23日董事會通過,且新光金控轄下各子公司(保險、銀行、投信等)歷來都是以公司年度KPI為各總經理的KPI。」並重申新光金是有制度的公司,會積極為全體股東創造最大利益。





241250933ABD71C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urkdj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