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

▲清泉崗基地發現大量毒品。

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

空軍清泉崗基地日前發現大量毒品,全體官兵進行驗尿,初檢共26人呈現陽性反應, 1日複檢結果出爐,有8人呈現陽性反應,加上228連假又再找到2包毒品,數量由51包變成了53包,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郭景東表示,「複檢未通過的官兵,會以軍毒案偵辦,不過複檢沒通過不代表就和丟包有關,會再持續調查。」



空軍清泉崗基地日前發現51包毒品,全體官兵進行驗尿,初檢共26人呈現陽性反應,檢體已送三軍總醫院複檢;據透露,目前尿篩呈陽性反應的26名官兵中,包含有一名上校、二名少校,其中一名少校還是經國號戰機的飛行員。國防部長馮世寬27日上午專程視導空軍清泉崗毒品事件,並提供破案獎金10萬。

而台中地檢署1日公布複檢結果,共有8名官兵呈現陽性反應,郭景東提到,「如果是沒有前科者會聲請勒戒,累犯就會起訴,但沒通過也不代表和毒品丟包有關,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過濾。」另外憲兵在228連續假期勘驗時,又找到2包毒品,數量從51包變成53包。





241250933ABD71C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urkdj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