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根據住商機構統計2月份全台交易概況,整體成交量年增72.9%,其中,新北市年增110%最多、台中增加105.8%緊追在後,台北市則增加97.7%位居第三,其餘像是桃園也增加了75.9%、台南增加62.1%、高雄增加45%,看似春燕將至。







針對2月房仲內部交易量大增7成的消息,有網友在Mobile01發文指「房仲又開始騙人」,更提醒眾人:「房價還未到1折時,各位不要被房仲騙下去買喔!」對此,不少網友感到好氣又好笑,有人回應,除非發生火災、戰爭等重大變動,否則恐怕難以如願,直呼「你也太誇張」。

▲房市示意圖。(資料照/記者葉佳華攝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

有網友看見新聞,便在Mobile01發文指「2月房仲又開始騙人」,並提醒眾人,「房價還未到1折時,各位不要被房仲騙下去買喔!」面對他人質疑,更強勢回擊:「看吧,有鄉民出來護航了吧,就算(我)沒數據,請(大家)記得不要被騙走,房市肯定是要跌的!

該網友的言論也引發兩極評價,有人便拿時事附議:「我只知道,之前一直大肆宣傳,台商有1500億資金回台投資豪宅!這麼久了,連影子都沒看到,帝寶金拍、法拍都沒人投標!」也有人點破「一切都是統計手法」,就像之前美河市招標,從1戶變成2戶被說成是「買氣暴增100%」。

不過,也有部分網友持不同意見,反問原PO,「房價到1折......你敢買嗎?」直言還不到1折的時候,建商和銀行就倒光了。另名網友則補充,房價與經濟發展相關,想等到1折,除非是發生火災或戰爭等重大變動,更直呼:「你(原PO)也太誇張」。





8580B2E5431CFE8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urkdj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