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在員山鄉枕山一帶的「本事農莊」,溫室內的草莓熟成了,但仔細看會發現,這一顆顆草莓不是鮮紅色的,而是帶點粉紅色的白草莓,這在日本這可是被稱作「小雪的初戀」。農莊業者郭漢東指出,「果肉它是很像雪泥一樣的,所以說他們好像吃到這個水果...好像有一個初戀的感覺,所以叫小雪的初戀。」

宜蘭果農致力於改良水果,種出了黑色的番茄,外表黑色又透出裡面些微的紅色果肉,相當特別。另外,果農也突破天候因素,種出了在日本一顆要價280多元台幣,被稱作「小雪的初戀」的白色草莓,草莓外觀粉紅可愛,吃起來像雪泥一樣軟,讓民眾忍不住說,真的會有初戀的感覺。(上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



「小雪的初戀」和一般草莓擺在一起,真的很不一樣,吃起來口感也非常特別。民眾表示,「比一般草莓,吃起來還要順口,然後整個吃起來,感覺就是不會膩。」



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、許稚佳/宜蘭報導





這白草莓是郭漢東花了兩年多的時間,溫室內加裝LED植物燈,搭配滴灌式澆灌系統,耗資1800萬元才成功栽種出來的。「多雨,就會陽光不足,所以我們必須用植物燈補足。」在日本一顆要價將近300元台幣的白草莓,台灣一顆則賣150元。

不只白草莓,另一旁的水果同樣也很吸睛,一顆顆黑色果實,一時還看不出是什麼,咬下一口,軟嫩多汁的紅色果肉露出,原來這竟然是番茄。民眾表示,「喔...有夠水!黑珍珠!」

一碗裡頭,有黃、有暗紅,還有黑色,各式各樣番茄擺在桌上,加上粉紅色的白草莓,台灣果農用心 栽種改良,讓民眾吃水果的時候,除了品嘗酸甜滋味之外,還多了視覺饗宴。





C0103F4F52C50FC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urkdj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