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朵莉的調查記錄片《Young Sex For Sale In Japan》將在28日於英國BBC三台撥出。

英國《BBC》三台的紀錄片拍攝者朵莉(Stacey Dooley)在前往日本拍攝少女援交議題的紀錄片時,受到當地警方的干擾和阻攔,甚至被強制扣留2個小時。朵莉表示,她在東京的「高中少女巷」取景時,受到警察阻攔,「他們不准我錄影,並把我帶到警局,不讓我離開!」

▼朵莉在拍攝過程中被警方扣留。

根據《BBC》報導,朵莉的調查紀錄片名為《Young Sex For Sale In Japan》(被出賣的幼年性愛),朵莉指出,她希望藉由紀錄片搞清楚,發達如日本的國家,為何直到2014年才把持有「未成年人色情物品」定為犯罪,「英國在1978年前就已經在取締製作和傳播兒童色情的行為,但日本直到1999年才立法,足足晚了21年。」

朵莉也前往「高中少女巷」(JK Alley)探查在日本相當氾濫的高中少女援交現象,朵莉表示,許多成年男人會在巷子和少女交涉,並付費和少女至別處共度春宵,「拍攝沒多久,就有兩名男子衝上來阻止我們拍攝,後來警察也加入阻攔的行列,並把我們帶到警局,扣留兩小時。」

朵莉也訪問當地的慈善機構以及日本國家警察廳少年課,了解他們對於少年、少女們的保護對策,朵莉告訴一名人權律師,她是個29歲的成年女人,在高中少女巷面對那些成年男人時,都感到相當害怕,如果是年幼的高中女生,恐怕只能任那些人擺布,「假如少女被逼迫做一些不願意的事情,她們有膽量、有能力拒絕嗎?」

▲朵莉前往日本探訪高中少女援交議題。(圖/翻攝BBC Three)









C0103F4F52C50FC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urkdj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