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南房屋借款 永康房屋借款 安南房屋借款 東區房屋借款 北區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私立景文高中17歲女高中生「萱萱」,失蹤超過7日後,上個月28日現身警局,坦承因為心情不好才會翹家,並在周男的陪同下出遊散心。但外傳是前洪門興東會大哥的周男帶著萱萱到派出所說明時,卻還得要父親陪同,讓在場員警一度哭笑不得。



▼萱萱事後坦承,自己心情不佳才會翹家與周男遊玩散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






▲萱萱目前就讀台北市私立景文高中,年僅17歲。(圖/東森新聞)

根據警方調查,周男過去曾利用網路招收小弟,率眾進行暴力討債,有組織犯罪前科,直到去年才出獄,外傳是前洪門興東會大哥;沒想到他此次帶著萱萱到萬芳派出所說明,卻還要父親陪同,不僅讓在場警員哭笑不得,連網友都紛紛笑稱:「他只是個孩子啊」、「爸寶無誤」。

文山一分局偵查隊長張文峰表示,「周姓男子載女學生北台灣到處旅遊,回家都很晚,因為已經離家太久,怕父母責罵就不敢和家裡連繫」。到案後,周男和萱萱雖一口同聲強調2人未發生性行為,但警方認為2人口徑一致,很可能已事先講好,而家屬則對說法半信半疑,仍堅持對周男提告和誘罪。

女高中生萱萱長相甜美可愛,正值青春年華,但她上個月21日在校門口被男網友接走後,就失聯超過1週,讓家屬心急如焚,急著向警方報案協尋。沒想到,萱萱28日深夜在周男及其父親陪同下,平安現身警局,坦承過去一週都在周男陪同下外出散心,一同暢遊北海岸,但2人絕無發生性行為。





71C0390FB0D8BAC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urkdj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