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南房屋借款 永康房屋借款 安南房屋借款 東區房屋借款 北區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據外媒報導,女主人看到自己的愛犬被咬,幾度試圖上前制止,但牠絲毫沒有要鬆口的意思,反而咬得更緊更深,緊咬「獵物」在空中狂甩,羅威納犬的飼主看到這個景象,趕緊努力拉牽繩,嘗試將2隻狗分開,卻徒勞無功,直到不斷掙扎的紅貴賓最後斷氣,牠才慢慢鬆口。



而羅威納犬的飼主也在網路上發出聲明,當時他正在等待朋友為狗狗進行撲咬訓練,事前將狗繩綁在樹上,這隻紅貴賓和另一隻狗在牽繩的情況下,走到附近,他已經多次提醒2人不要讓犬隻靠近,另一名狗主帶著愛犬離開,但這名女主人卻不理會,才會造成遺憾。

▲過程不到10秒的時間,紅貴賓已遭咬死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遛狗一定要繫牽繩!遛狗一定要繫牽繩!遛狗一定要繫牽繩!很重要所以講三次。大陸江西贛州日前有飼主帶紅貴賓到公園散步,遇到一隻羅威納犬,好動的小狗跑去挑釁玩鬧,沒想到遭一口咬住腹部,空中狂甩撕扯,雙方飼主上前阻止,牠仍然緊咬不放,短短不到10秒的時間紅貴賓便斷了氣,女主人當場崩潰大哭。

▲紅貴賓女主人敘述事發經過。(圖/翻攝自狗糧專家狗哥 微博,下同)



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認為,女主人並沒有幫狗狗繫上牽繩,需要負全部責任,但也有網友反應,羅威納這樣的獵犬不應該選在公共場所進行撲咬訓練,「是不是牠出現,整個公園就都不能遛狗?」。為了避免相同的憾事再次發生,提醒飼主不管寵物平時是否乖巧聽話,帶出門一定要繫上牽繩,可以暴衝或不必要的危險,同時也保障毛小孩的安全。









▲羅威納犬的飼主發出聲明。



他也提到,「我有和你說了,我的狗是有攻擊性的一定會咬,另外一位狗主人已經把他的狗狗帶走,可是我3次和你說了牽走,你都還沒過來抱走......你的狗死了我有過錯,我的狗沒錯,對於我的犬咬死你的狗我可以和你道歉和賠償,但是如果道德綁架的話,我可不賠」。

事後,紅貴賓的主人控訴,對方不願意即時送她的愛犬到醫院搶救,「我說你送我的狗去動物醫院,他(大狗主人)不理我,說這是你自己沒有牽好」。







E7F903064F9B0F5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urkdj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